中国工商银行卡补助发放表
发布时间: 2016-03-02 浏览次数: 866

中国工商银行卡补助发放须知:

1.下载附件1:中国工商银行卡补助发放表,填写序号、姓名(名字中有点“·”的请正确填写)、中国工商银行卡卡号(以文本格式填写,卡号中间不要加空格)、金额(只填写数字,不要加“元”字,最后需填写合计金额)。

2.纸质版表格一式两份,由其所在部门盖章,会计审核完后到结算中心开具支票、复印支票头,加盖计财处公章及印鉴,报送一卡通管理中心。电子版通过OA系统或QQ发送至一卡通管理中心王飞或王颖。

3.为了便于发放补助的老师查询补助提交后的发放情况,请各位老师将电子版表格的表名以下列格式命名:

  1).第一次发放补助的命名格式:补助项目名称-发放补助老师姓名——支票金额****元,例如:体育学院三操小教练补助-王辉——支票金额1000元

  2).非第一次发放补助(即,第一次发放补助的表格中不成功的人员信息表,第二次或第三次...提交的表格)的命名格式:补助项目名称第*次发放-发放补助老师姓名——原金额****元,例如:体育学院三操小教练补助第二次发放-王辉——原金额1000元(原金额指的是第一次发放补助的总金额,即在结算中心开具的支票金额)。

 

附件1:中国工商银行卡补助发放表.x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