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补办校园卡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4-06-24 浏览次数: 259

关于补办校园卡的通知

 

各学院、部门:

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,学校研究决定建设校园门禁系统,对师生员工采用刷卡(校园卡)方式进行身份识别,为确保门禁系统建成后所有师生均能顺利进入校园,即日起,请未办理校园卡的师生尽快办理,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。

1.在校本专科学生、研究生、留学生须持本人学生证、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原件,补办学生卡。

2.无校园卡的在校教职工、离退休教职工、外聘人员,请在学校计财处网站下载“校园卡申领表”,填写相关内容并打印,由学院或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,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教工卡。

3.办卡地点:昆仑校区留学生餐厅一楼校园卡充值点;文光校区民一餐厅校园卡充值点。

4.正常工作日均可受理办卡业务。

5.请各部门接到本通知后迅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,请无校园卡的师生尽快按要求办理校园卡。

联系人:王飞

联系电话:4332132

 

计财处

2014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