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账员培训简讯
发布时间: 2016-09-22 浏览次数: 1132

 

为了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工作,规范我校财务流程、提高财务管理水平, 615日下午计财处再次在温泉校区会议室组织了由200余人参加的财务报销及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培训。

培训会上,计财处处长徐可结合当前财务管理的新变化、新要求和新问题,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要求,希望各单位财务“一支笔”及报账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认真学习掌握相关内容和要求,

会上,曹彤华、种向峰两位老师分别做了《如何做好借款和报销基础业务工作》、《网上预约报账及网查系统的使用》的培训,对新形势下财务政策、报销规定进行了认真解读,并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、网查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演示。

此次培训使各位老师对财务政策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,熟悉了财务办理流程,促进了财务工作制度化、规范化、科学化管理。

 

 

1

计财处种向峰

2

计财处曹彤华

3

培训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