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警示教育视频-蜕变简报
发布时间: 2019-03-27 浏览次数: 1305

计财处党支部简讯

 

活动时间:2019327

活动主题:集中教育学习

 


327,按照学校安排,计财处党支部参加学校组织的观看警示教育视频-蜕变,并与会后组织大家开展讨论。

在讨论中,大家认为,警示教育片中的内容让我们触目惊心,片中违纪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金额巨大,让我们有所警醒。在财务工作中因为没有把好关,责任心的缺失,使得这些贪官有机可乘,给国家的财产造成重大损失,严重损害了人民的利益。我们作为财务人员,应引以为戒,在工作中应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,严格遵守会计法,在权力和制度面前,要坚持原则,守住底线。作为党员干部,我们要加强自身修养,工作中要敢于担当,牢固树立责任意识,工作中要运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,要心有所畏,心有所止,要有红线底线意识。对于学校党委安排的“三进两联一交友”“民族团结一家亲”工作中,不做样子,不走过程,不搞形式主义,力争将工作落到实处,有务实精神。

大家讨论积极热烈,认识深刻,达到了学习的效果。

计财处党支部

2019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