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财处开展“下学院•进班级”零距离宣传线上活动
发布时间: 2020-07-25 浏览次数: 333

计财处开展“下学院·进班级”零距离宣传线上活动

校园卡线上充值如火如荼的进行着、为了在校生全面使用线上充值业务,经处领导同意,一卡通管理中心马上联系昆仑校区8个学院辅导员,积极开展“下学院·进班级”宣传推广线上充值业务。

在唐处的带领下,截止目前已经在音乐、美术、体育3个学院开展宣传活动;在与学生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中、唐处晓之以理、动之以情、把学校的发展、为学生衣食住行做出的努力、学校校风校貌的变化一一细致讲解、以及线上充值的启动、施工过程、覆盖面、学生受益的点,全部讲解到位。

会议中学生实操环节,一卡通中心两位老师手把手的教,耐心细致的讲,不遗余力,答疑解惑,力争做到所有学生在自主自愿的基础上,全部实现线上充值。

学生对计财处的老师能俯下身子,积极与学生交流、探讨给予认可与赞扬,认为计财处的老师心里是装着学生的,是为学生切身利益不懈努力的。

会后同学们都希望经常开展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活动,拉近师生的距离,近距离倾听学生的声音。



计财处一卡通

2020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