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计财处2020年年终扎账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0-11-27 浏览次数: 665

关于计财处2020年年终扎账的通知

 

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年终财务决算统一要求,计财处将于20201210日开始进行年终结账和决算工作,停办所有报账业务,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各单位务必将本年发生的各类支出(包括科研经费)各类借款在1210日前到计财处办理核销、清账。同时1210日起关闭网上预约系统和校外人员劳务申报系统。12月份岗位津贴、课时费等各种补贴应在1215日前发放完毕。

二、请资产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附中等部门在1210日前完成资产盘点和对账工作,及时向计财处提供相关财务数据。

三、1215日后不再办理各种财政非税缴费及税票开具业务。

四、1215—1231日各二级财务进行年终决算,编制各种报表,并向计财处财务科报送会计报表。

五、2021年开账时间待财政厅系统开放后另行通知。

请各学院(部门)给予配合并提前做好相关工作,不便之处,敬请谅解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计财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11月26日